Jocelyn Spade

An antisocial,an asexual,a psychopath. And go fuck yourself.

©Jocelyn Spade
Powered by LOFTER
 

【王者荣耀/白亮】秋意渐浓

恶搞小段子,星航学院AU

在校学生白x在校学生亮


——————————————


秋意渐浓,伴随着渐凉的天气,还有李氏太白那逐步凉下去的的心。


「你这次不帮我我真的会死!」李白大吼着,他的眼眶里打转着的是悲凉,是那被飒爽秋风吹过后的苦涩,都说李白是天之骄子,也就诸葛亮能有机会看到他这幅狼狈不堪的样子了,李白声音忽然降了下来,宛如软糯的团子,「求你了。」


「太白,此乃命数。纵然是我,也无法逆天改命。」诸葛亮莫不是被李白弄得烦了,冰晶羽扇不如以往那般摇晃地有规律,他的食指按在了太阳穴上,眉头紧皱着,「亮,无能为力。」


「若你不帮我,我定会暴毙于荒野!你是知道那老家伙的脾气的!」


「言重了,夫子的严厉闻名天下,但你终究是他的学生。」诸葛亮终于也正视了李白,眉眼之间不复昔日的「你,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末了又加上了一句「大概。」


还不够,「也许……」


依然不行,「可能……吧……」


「诸葛孔明!」李白这下子是真的生气了,他拍案而起,对着坐在他对面的诸葛亮大声疾呼,「你他妈还是不是我的男朋友了!别人的男朋友绝对不会见死不救!」


「李太白!你见过把男朋友拉下水的人么!你这是存心要害我,你我本就立场不同!如今这个忙,亮也只能推脱了。」诸葛亮似乎也急了眼,说话语速都比平时快了不少。


「可你真的忍心就这样弃我而去么!」李白以及咬起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小手绢咬了起来,「你他妈好是狠心啊!看看人家花哥,上次就帮高长恭做了野外猎龙的任务。」


「那你羡慕么?」诸葛亮挑了挑眉毛,他这下子已经阖上了眼,手中的羽扇有规律地摇摆着,「人家有人忙帮做野外任务,你羡慕么?」


「呃?」李白被忽如其来的转折给打断了思路,倒也没有多想,「我不羡慕啊。」


「对,花木兰和兰陵王二人同我们不同,我们没有必要去羡慕亦或是效仿。」


「这有什么可以羡慕的,我野外测试的评分向来是S。」


「那么别人对象帮忙做野外任务,干你何事!」诸葛亮终于慢悠悠地说着,吐字清晰,沉稳有力,此时此刻在配上一个星际战场作为的背景可以说是完美了!他起身,凭空展开了电子晶屏,过了30秒以后李白的通讯器就响了起来,发件人正是诸葛亮。


「这是过去三年的数学试卷,你好好做完,我相信你没有问题的。」


李白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不是没有这些,正是因为他不想做这些复杂的推演才来求诸葛亮的。


「还有,别想作弊了,你知道我监考向来很严格的。」


「诸葛孔明!老子真的会被退学的!」


「那时候再说吧。」诸葛亮说着转过身去,头也不回的朝李白摆了摆手,仪态潇洒好有他青莲剑仙的风范。


秋意渐浓,伴随着渐凉的天气,还有李氏太白那因为充满了对学期末数学考试恐惧的逐步凉下去的心。


而他的男朋友,众所周知的高材生,免考生,辅助老师监考的诸葛孔明,残忍地拒绝了他希望能在考试中能收受到一些「小帮助」这个小小的心愿。

END